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WVisual Search Section Three

今天,我要展示一下,所谓的Html view,
Wvisual Search---Four Function其实在我的第一篇blog中aharef: html标签可视化的qt实现过程 ,已经谈到了实现的过程,但是不经意间在网上搜到了这篇文章Websites as GraphsWe need money not art,Markavian开发出了一个remix版本,用户可以对其中的每个点hoverEnter或者hoverleave的时候,会显示标签的内容.
mkv_html graph

我现在的目标跟他相似,只不过我显示的是具体的标签,而不是标签中所以的内容,因为如果现实标签所有的内容的话,这样UI可能会有很大困难,而且我看了一下,如果打开那个applet的话,CPU就50%了,不管生成是否结束,或者网页节点为100个或者2000个,而且我的链接可以点击,并且用默认浏览器打开,实现很简单.......,有了前一篇文章,只需要简单的剔除tag和它的attribute,然后再paintevent画一下,就OK了,不仅可以拖拽节点,cpu也很稳定,这个功能重新增强了之后,已经加入到Wvisual Search中了............have Fun

Wvisual Search -- html view (2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